有意思报告

灵魂一问:前女友发来微信申请,怎么办?

歪特兔  2019-02-18 11:29:35

  有意思树洞开洞啦!

 

  在这里,你可以吐露心里无处安放的小情绪,可以写下想知道答案却不知道问谁的问题,或是不敢发朋友圈的碎碎念,都可以发给我们。

 

  规则是这样:不论是提问或者吐槽,请在留言中加上#有意思树洞#五个字,我们会在每次的树洞推送中进行回复,报姐还会不定期选择提问者送出礼品哦!

 


1.

  #有意思树洞# 男票带自己去见了他所有的朋友,是不是证明值得他依靠了?

  报姐:他值不值得依靠不知道,综上行为,能得出的结论也许只是:你炫的出手。

 

2.

  #有意思树洞# 本人有点胖,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,和他表白,他说不喜欢胖子,如果我瘦下来了,他会跟我在一起吗?

  报姐:喜欢你的人,会在你胖的时候陪你健身减肥,瘦的时候把你悉心养胖。不喜欢你的人,你瘦他说他喜欢丰满的,你胖他说他偏爱苗条的。

  等你有一天瘦下来了,在男生的眼里,你也只是一个“瘦下来了的胖子”。

  苦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不过,无论如何瘦下来总是好的,有多好?你瘦下来就知道了。

 

3.

  #有意思树洞# 应届生,考研没过,父母让我回家工作生活,自己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了。

  报姐:没关系,等你回到老家,找了份安稳的工作,结个婚、生个娃,盘旋于家长里短和三姑六姨之后,一定可以感悟到:还是考研好!

  道路千万条,自主第一条。凡事听别人,早晚两行泪啊。


4.

  #有意思树洞# 身边朋友喜欢《流浪地球》,自己觉得《疯狂外星人》观感更佳,是我审美low吗?

  报姐:这不就是清汤锅和红汤锅的battle吗?咋还能扯到审美头上去了?

  请稍等,让我看完这集《乡村爱情》,再来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

5.

  #有意思树洞# 只要周末回家,总是被亲戚要求免费给他家的小孩补课,实在是太烦了。

  报姐:“sorry,我最近接了份家教的兼职,实在是没空了。”让对方心里得有点x数儿,要么给钱,要么闭嘴。

 

6.

  #有意思树洞# 追求者情人节没有任何表示,意味着什么?

  报姐:可能是对方包了一片鱼塘,生意不好手头紧,选择性地把你放生了吧?


7.

  #有意思树洞# 我喜欢他,但是他并不喜欢我,不想让自己沉迷下去了,又下不了狠心让他从自己的视野中消失,希望他把我给删了,这样就能真正死心了。恳请他好多次,一直沉默不回应,我发朋友圈动态他还留言。可是明明是他说过我打扰了他的生活,让我不要再纠缠他,删了好友岂不从此没这困扰了吗?

  报姐:高段位“渣男”的典型代表。你思念他的时候会寂寞,他寂寞的时候才会思念你。

  删是不可能删的,免费的、随叫随到的“舔狗”备胎谁不想要呢?摘掉2米厚的“粉丝”滤镜,潇潇洒洒说bye bye吧。

 

8.

  #有意思树洞# 月光族还有救吗?

  报姐:当代社畜的最佳理财方式就是不谈恋爱!云养刘昊然吴磊那种男人的也不行~

 

9.

  #有意思树洞# 同事借钱一直不还啊,哭了。

  报姐:微信头像改成“XXX今天还钱了吗?”,然后在有领导的工作群里频繁冒泡。没有还不了钱的人,只有拉不下脸的债主。

 

10.

  #有意思树洞# 男票的前女友想加他的微信,我该怎么办?

  报姐:稳住!请珍惜一个考验男票的绝佳机会~做一个铁血无情,高贵冷艳的吃瓜群众就好,放权让他自行处理。

  如果男票处理得当,恭喜你,此处准奏《婚礼进行曲》。如果男票立场摇摆,余情未了,那就请施主慈悲为怀,成全这对dog男女吧。

 

11.

  #有意思树洞# 共情力太强,看到路边的摊贩就非常心疼,怎么办?

  报姐:高三每次放学回家,都会看到一个老爷爷推着烧烤车,不畏风霜地坚持出摊。见老人家年纪大了,生活又如此不易,我总会停下来,买几根串儿,希望可以帮到他一点点。

  毕业的时候,我开玩笑和老爷爷说:“爷爷,我走啦,谢谢你的串儿,让我一年就胖了几十斤。”爷爷当时也很感动,握着我的手说:“谢谢小姑娘啊,也谢谢你们学校,让我一年就赚了几十万。”

  以上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

  有句话望周知:不读书、却爱思考,智商低、却富有同情心的人,是两种地狱。此处,欢迎对号入座~

 

12.

  #有意思树洞# 喜欢的女生太宅了,约不出来怎么办?想拯救她。

  报姐:宅女不需要被拯救,也不想被拯救。我们可以一个人在房间里待上一整天,刷着《天空之城》,试着新买的圣罗兰口红,泡着养生足浴……尽情享受猪猪女孩的精致生活。

  哦对了,我忘了说:无论宅不宅女,约不出来,都是妹子不喜欢你。

责任编辑:郭惠芬